Garmin迎30週年 瞄準高價位段再打造新MARQ系列智慧錶

▲▼Garmin MARQ系列智慧手錶。(圖/Garmin提供)

▲Garmin MARQ系列智慧手錶。(圖/Garmin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今年是Garmin品牌成立30週年的里程碑,而該公司也決定在今年推出全新MARQ系列智慧手錶,以導航DNA奠基、一口氣推出五大主題錶款,分別是賽車、飛行、航海、探險,以及運動等;此一系列錶款售價58,000元起跳,將於5月27日正式上市。

Garmin指出,此一系列的智慧錶,每只的主題擁有專屬功能面盤,以細緻打磨處理的陶瓷或鈦金屬錶圈與錶體輪廓體現個性化外型,腕錶均採用輕盈的鈦金屬錶殼打造錶身,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保護46mm錶盤,錶款透過繁複的獨家科學製錶製程,包括水壓測試、衝擊和磨耗試驗等高低溫極端環境測試與光學貼合技術,整合高階戶外腕錶完整功能,導入專業化領域功能。

Garmin亞太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Garmin自航空、航海起家,創立可攜式導航裝置市場,該公司並非轉型切入智慧穿戴裝置,而是領先業界創立穿戴式裝置的市場藍海,自2003年推出全球首款智慧腕錶雛形的健身導航產品Forerunner,從陸地、海洋、天空,都會生活、運動挑戰、極限冒險各種生活情境,全面性的發展智慧錶產品布局,Garmin為「錶」注入更現代化的定義與使用目的,規格用途持續進化中,真實地貼近使用者的生活,透過外型與功能體現腕錶的訴求,奠基於GPS導航的設計血統,符合軍規的嚴苛測試、精準生理數據偵測,專業運動數據整合與設計外型,打造專屬於Garmin智慧腕錶的風格生活。

Garmin為了讓消費者可親自體會到智慧錶的全面進化,於信義街頭打造超狂造型貨櫃屋「Garmin快閃基地」,自4月19日至4月21日號召科技時尚迷一同挑戰極限、征服陸海空。只要走入貨櫃空間中,就可近距離地觀看MARQ系列智慧錶。

▼身兼演員、賽車手、登山好手的極限玩家邱澤現身Garmin MARQ快閃基地。(圖/記者邱倢芯攝)

▲▼身兼演員、賽車手、登山好手的極限玩家邱澤現身Garmin MARQ快閃基地。(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