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帶你的東西滾」 他超MAN公主抱救回戀情…女友一秒羞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居倫敦的網紅巴郝(Goubran Bahou)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傳搞笑影片,他先前在IG帳號goubtube貼出短片,可見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與男友大吵,女方甚至飆罵「帶著你的東西滾出去」,沒想到男方竟使出大絕招,一秒化解原本的僵局,女友也害羞笑出來。

▲▼遭嗆「帶你的東西滾」,他超MAN公主抱救回戀情,女友一秒羞笑。(圖/@goubtube提供)

▲男子救回原本可能會結束的戀情。(圖/@goubtube提供)

長髮女子原本坐在沙發上,她看到男友摀著臉說「受夠了」之後,她也決定反擊,「我也受夠了,我們總是在吵架,我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她還要男友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消失在她眼前。

沒想到,男友帥氣承諾要收拾東西後,先把桌上的雜物放到口袋,下一秒居然直接公主抱起女友,就像在宣誓「你就是屬於我的」。這個舉動也瞬間融化女友,雖然她什麼都沒說,卻露出害羞的笑容,也沒有再與對方爭執。

對此,網友紛紛讚嘆這位男友的高EQ,「根本是天才」、「這樣做就對了」;還有許多女友在留言處標註另一半,希望自己的男友也可以多學習,未來能照做化解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