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 轎車自撞「包電桿」成廢鐵 酒駕男斷腿昏迷

記者白珈陽 /南投報導

南投市13日晚上11點許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意外,26歲蔡姓駕駛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疑因車速過快,車頭凹陷整個包覆電線桿,車體嚴重毀損,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後通報警方,警消到場後使用破壞剪將蔡男救出,送往南投醫院,經抽血檢測,蔡男酒測值高達1.3毫克,因傷勢嚴重後轉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蔡姓男子酒後車頭凹陷整個包覆電線桿。(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蔡姓男子酒後車頭凹陷整個包覆電線桿。(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蔡姓男子酒後車頭凹陷整個包覆電線桿。

警方表示,蔡姓駕駛當時行經南投市郊區中興路跟軍功路口大彎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凹陷「包柱子」整個包覆住電線桿,也波及一輛前方停放的白色自小客車,機油外漏,中興路路面滿是機油。

▲車禍隔天現場仍殘留油漬。

▲車禍隔天現場仍殘留油漬。

「碰的好大一聲,我們就趕快出來看」剛好住在車禍現場附近的民眾表示,當時晚上10點多,也不會有太多車經過,所以很安靜,突然聽到外面有很大的撞擊聲,出門一看才知道是一起自撞意外,車頭全毀,右前方輪胎也脫落滾出,趕忙通報警方。因車體破損,機油外漏,民眾熱心地拿出拖把、水桶幫忙清理路面,以防路過的車輛再出意外。

機油外漏導致中興路路面充滿油漬,擔心再出意外,警方立即實施交通管制,待拖吊車前往將肇事車輛吊走,通知工務段承包商到場續處理理油漬後,清理完畢才解除交通管制。

▲吊車前往拖吊肇事車輛。

▲吊車前往拖吊肇事車輛。

蔡姓駕駛雙腳被變形的車體夾住,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警消使用破壞剪將蔡男救出送往南投醫院,抽血酒精測試後,發現蔡男酒測值高達1.3毫克,後因蔡男傷勢嚴重,意識陷入昏迷、右腳開放性骨折,繼續轉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相關肇責,須等蔡男出院後追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