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手抖裝的?陳水扁拍影片每秒狂震6.6下:你們雙手懸空伸直試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在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PO出與3名女子的自拍照,受到外界質疑手抖症根本是演的;他12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PO出一段3分10秒的影片,強調自己的右手每秒抖6.6次是真的,還請大家將雙手懸空往前伸直,看會不會像他一樣一直抖。

手抖症裝的?陳水扁拍影片稱一秒抖6.6次。(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強調自己的右手真的會抖動,左手則很正常。(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下同)

影片中,陳水扁提到,最近外界又在吵他的手抖症到底是不是真的,但不論是台北榮總、台中榮總還是高雄長庚,每份診斷證明書都有寫到這個病症,「這是不可逆、吃藥也不會好的,因為這是腦神經病變造成。」

▲▼陳水扁與三妹子開心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事後刪除與3名女子的合照,改PO復健照。

▲▼陳水扁改PO復健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強調,檢測期間醫生曾用機器電擊,這才測出他的手每秒鐘會抖動6.6次,「如果大家不信,可以把雙手懸空並往前伸直,看能不能像阿扁一樣每秒抖動6.6次」;此外,他也提到,自己會抖的手是右手,左手正常,接著將兩手伸到鏡頭前進行對比,直接呈現右手大拇指抖動的情形。

不過,雖然陳水扁PO出影片澄清,但文章底下的留言依舊分成正反意見兩派,反對者再次提出質疑表示,「可是你拿手機是用右手耶,防手震?」、「手抖就不用坐牢了」;而支持者們則認為不用解釋,「因為不相信的人怎麼說都不會相信」、「請阿扁保重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