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住院10天仍在加護病房 游淑慧:郝龍斌每天在旁照顧

▲▼郝柏村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去年才舉辦百歲壽宴、101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2日傍晚7時身體左半側無力即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表示,郝柏村目前持續有發燒現象,因年事已高,家屬不敢掉以輕心,兒子郝龍斌更是每天都在旁照顧。

2日傍晚7時,郝柏村突感身體左半側無力,郝龍斌弟弟發現後即叫救護車送往內湖三總急救。截至目前,郝柏村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ETtoday攝影中心)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ETtoday攝影中心)

有關郝柏村病情,2日傍晚送醫時,意識仍清醒。當時,郝龍斌表示,可能因溫差太大才出現身體不適,目前已無大礙,四肢都已恢復知覺,2到3天後就能出院。但,郝柏村入院迄今,仍在加護病房。

游淑慧說,截至目前,郝柏村仍持續發燒,考量年事已高,家屬不敢掉以輕心,以「最小心」方式照護,郝龍斌每天更是在旁照顧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