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男女「翹高裸腳調情」! 對面乘客一抬頭腥味襲擊

▲▼美國乘客搭機把腳翹到上面去。(圖/翻攝自IG@laurlake112)

▲女子還不斷用腳趾夾男方的腳。(圖/翻攝自IG@laurlake112,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蕾克(Laura Lake)最近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班機時,發現頭等艙座位區有對男女竟然脫掉鞋子,光著腳丫大剌剌的抬到椅子上,甚至當眾「用腳調情」,女子不斷用腳趾磨蹭、夾男方的腳,讓其他乘客看了實在好無言,全機的人都被迫要聞他們腳的腥臭味。

▲▼美國乘客搭機把腳翹到上面去。(圖/翻攝自IG@laurlake112)

▲女子幾乎快躺下去,腳翹得非常高。

據《太陽報》報導,這對男女坐的是頭等艙位置,但行為卻讓人忍不住搖頭,那雙擦著紅色指甲油的腳不斷在男方的腳底磨蹭,兩雙赤裸的腳丫還翹到隔板上,舒服的靠在一起休息。坐在他們後方的蕾克實在看不下去,便拍下來PO文說「這就是1000美元的頭等艙」。

蕾克指出,其實隔板對面是名男性乘客,那名乘客整趟飛行只要抬頭就會撞見對面女子的「裸腳」,有可能還伴隨著陣陣異味,真的很無辜。

▲▼美國乘客搭機把腳翹到上面去。(圖/翻攝自IG@laurlake112)

▲光看畫面都彷彿能聞到異味。

事實上,在公共場合很常發生類似事件。先前台灣有名女網友搭乘客運時,竟碰到一位離譜大媽把車子當自己家,一上車就脫掉鞋子把雙腳跨到前座扶手,兩隻腿就這樣「黃金交叉」交疊在一起,看起來相當可怕也沒有衛生,前座的人一不小心隨時會觸碰到大媽的腳。

網友們看到這脫序行為,紛紛留言提供應對方式:「剪刀給她剪下去」、「開直播,從腳開始拍最後拍她嘴臉」、「先看腳的主人正不正」、「搓她的腳腳」、「直接罵了啊,很沒品」、「十指扣她腳趾」、「故意把手肘靠在扶手上把腳推下去,然後說抱歉我沒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