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自家蓮霧園工寮 警找上門「他求媽媽」證明「我是他弟弟」

▲▼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抓通緝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南州鄉毒品通緝犯躲在自家蓮霧園內工寮,自認萬一失,仍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州鄉王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自認家裡蓮霧園內工寮偏僻,逃回藏匿,不料警方依然找上門,他卻慌稱胞弟身分,由於兩差很大,警方存疑,和警方堅持,最後要求媽媽到場證明他是「弟弟」,媽媽趕場,戳破他謊言,警方帶回押解歸案。

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黃賢隆獲報45歲王姓男子因毒品被屏東地檢署發佈通緝,擔心被抓,逃回到南州鄉大埔路老家,藏匿在自家偏遠且人煙稀少的蓮霧園工寮。

▲▼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抓通緝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王男躲在蓮霧壘園工寮。

所長研判線索很有確,日前率警員羅昱廷等3人前往查緝,在工寮內發現王姓男子,王男沒料到警方竟能找上門,但早有預備,故作鎮定背出胞弟的身分證字號及相關資料,但員警仔細端詳查證,發現王與弟弟兩照片「差很大」。

持續追問,王男顧左右而言他,又拿不出證件,還連絡媽媽來解援,證明他就是「弟弟」,好不容易等到王男媽媽來,警方立即詢問王男身分等資料,一下就戳破他的謊言,讓他承認自己是通緝犯本人,不是「弟弟」,警方隨即帶案偵辦後押解歸案。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說表示,「躲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警方為加強淨化社區治安及反毒品專案,規劃自辦地區性擴大臨檢勤務,查訪目標以草工寮、社區大樓、公寓出租套房、空屋、廠房、鐵皮屋等易成為犯罪處所或有治安隱憂人口為主要對象,全力杜絕及預防犯罪,籲請民眾發現可疑人、事、物,主動撥打「110」電話,或主動就近向派出所報案,使警方能迅速到場處理,共同維護安全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