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漂漂河之狼」猥褻2女童 戀童男判刑3年10月

▲▼狼爪侵襲!2女童台北水上樂園遭噁男侵犯 警逮18歲少年。(圖/記者邱中岳攝)

▲潘姓男子坦承自己喜歡小朋友,到水上樂園猥褻2女童,判刑(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讓不少家長心驚膽跳的台北市水上樂園「漂漂河之狼」案,18歲潘姓男子被控意圖性侵2名女童,遭台北地檢署依2個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0日上午宣判,依2個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各判3年2個月有期徒刑,應執行期3年10個月,全案可上訴。

潘男被控於2018年8月,在台北市公館「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內漂漂河,躲在漂漂河橋下山洞陰暗處尋找目標,有女童靠近,便摀住女童嘴巴,強行撫摸女童下體,1個月內連續猥褻2名女童。其中一名女童向父母親表示被怪叔叔摸,家長立即報警,並在臉書社團上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全案才曝光。

根據了解,潘男國中、高中時期都就讀音樂專班,為清華大學、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錄取,擁有音樂才華,卻犯下猥褻女童案。到案時,潘男坦承他非常喜歡小孩子,看到可愛的小女生就有衝動想抱抱,因知道水上樂園會有很多小朋友,才會因為好奇,對女童下手。

先前開庭,潘男的委任律師表示,雙方都希望朝找到解決方案進行討論,因潘男的父親為視障人士,家中經濟狀況並非富裕。潘男的父親對於兒子犯下如此大錯,也相當訝異,積極希望與被害女童及家長道歉,並尋求和解。

【更多新聞】

不滿「7大罪」拔官!華視前總經理提告 董事長獲無罪

最大日幣偽鈔集團女盤商收押 共犯搭機逃亡前遭攔截

拍賣達人阿邦師欠債2400萬 君悅飯店討債7男全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