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賴支持者黨內互打 卓榮泰急喊話:克制情緒、停止對立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9日下午4時於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呼籲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雙方的支持者克制情緒、停止對立,拜託支持者能夠停止也放下,才能夠團結合作贏得勝利。

針對民進黨內初選近來的紛擾,總統蔡英文9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強調「有人覺得我怯戰,這一點我要說明,我倒是從來沒有怯戰紀錄」。

賴清德在下午3時也立刻召開記者會強硬回擊,賴清德強調,他要打一場典範級的選戰,如果由蔡英文取得初選勝利,他一定支持蔡英文,但如果最後由他在初選勝出,也請蔡英文同樣的支持他。賴清德強調,初選他一定走到最後,針對記者提問是否能接受初選延後,他回應,無論是終止會延後,勢必對民進黨造成重大傷害。

對此,卓榮泰表示,稍早已經看到兩位總統參選人分別正式對外談話,可以感受到他們身為國家領導人的高度與風度,不過也希望未來一切的初選活動都能回到這種理性的談話,才能讓人民看到未來的希望。

卓榮泰也呼籲,希望蔡賴雙方的支持者能夠克制情緒、停止對立,大家應珍惜這份民主,也珍惜台灣民主政治中的領導人才,才能夠團結合作贏得勝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