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1分打10下!狠師拿掃帚爆打840棍 學生全身發紫...檢舉者也慘遭書本抽臉

▲▼安徽一所學校傳出暴力體罰事件,有學生被暴打840棍,全身瘀青發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安徽一所學校傳出暴力體罰事件,有學生被暴打840棍,全身瘀青發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宿州一所實驗學校爆發一起教師暴力體罰學生事件,班級英文老師為學生設定考試成績目標,只要學生分數沒有達標就會受到懲罰,少1分就會被英文老師拿掃帚打10下,有學生因此被打了幾百下而全身發紫,甚至有達標學生想向校長舉報,竟被班主任用手和書本打臉。目前家長們已向警方報案,相關單位也已經展開調查。

根據《中國之聲》報導,近日安徽宿州博雅實驗學校708班遭舉報老師暴力體罰學生事件,有家長稱如果英文成績沒有達標,少1分就會被老師拿掃帚打10下。有學生自己要報130,老師還嫌太低要他報140分,最後該學生差了0.5分不到130分,就挨了110棍。

▲▼安徽一所學校傳出暴力體罰事件,有學生被暴打840棍,全身瘀青發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其中一名學生家長表示,該名英文老師拿去掉掃帚前端的棍棒來當懲罰道具,至於挨打的部位由學生自選,有的人選了小腿和後背,結果都被打的一片瘀青發紫,一瘸一瘸的。有的學生被打還不敢告訴自己的父母,是其他同學通知家長,才知道自己的子女遭受暴力對待。

此外,有學生即使成績達標還是挨揍,據當事人表示,因為看到同學被打,打算向校長舉報,結果就被某些同學阻擋,並通知班主任,結果班主任非但沒有制止暴力行為,甚至用手和書本大力抽打40多下,而在整起暴力事件中,有學生竟「準備」要被打840下。

誇張的暴力事件經家長通報後,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最後校方也承認老師的管理方式失當,向家長致歉,並承諾會負責受害學生的醫療費用。宿州市埇橋區教體局也在4月1日發布聲明,決定辭退涉事的教師,並對學校相關負責人予以「嚴肅處理」,並組織心理師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公安機關也介入調查,涉事教師已被派出所傳喚,接受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