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3萬呎空中速度突然降」…靠一顆引擎返航 乘客擬寫遺囑

▲▼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圖/路透)

▲ 聯合航空飛機疑似引擎故障,起飛後緊急返航。(資料照/路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A87航班,原訂6日下午從上海起飛前往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機場,未料起飛後不久疑似發生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上海浦東機場,於傍晚6時12分降落。有乘客回憶,當時機組人員表現得很不對勁,他還一度想要寫遺囑。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該架航班下午3時57分由浦東機場起飛,該航班機型為波音777-200ER,註冊編號為N78003,機齡20年。美國聯合航空表示,需要對飛機其中一具引擎進行評估,目前UA87航班已經取消,安排旅客轉搭7日的UA2823航班。

大陸航班動態網站「航旅圈」指出,該架飛機飛入福岡管制區後返航浦東,據稱飛機在巡航時出現單發動機失效,飛機上升至2萬9000英尺十分鐘後發生速度下降情況,機長隨後決定返航,並於一個小時後降落浦東機場。

有自稱是該架班機乘客的網友在微博發文,還原當時情況。網友說,「起飛剛發餐發到一半把所有東西收走了,空姐表現的有點緊張,感覺不對,然後機長宣布引擎問題放油返航。」他說,「我都打算開始寫遺囑了…降落的時候超緊張,最後平安落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