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倒車入庫」聯結車煞不住 一聲巨響追撞2大客車幸無傷亡

▲三大車追撞 

▲三輛大客車、貨櫃車追撞一起,蘆竹警半小時恢復交通順暢。(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轟!三輛大客車、貨櫃車追撞一起!車水馬龍的桃園蘆竹區南崁路上,4日晚間發生一起貨櫃車追撞2輛大客車交通事故,幸無人傷亡。蘆竹警分局指出,這起車禍的起因,是小客車在最外側車道欲倒車駛入民宅時,其後方第一、第二輛大客車依序煞停,但尾隨其後的大貨櫃車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造成3輛大車擠撞的交通事故。

蘆竹警分局5日指出,該起交通事故發生於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6號前,由於事故地點位在南崁路往大園區方向,事故現場佔據最內側及中間兩個車道,員警於19時35分獲報後火速到場處理,進行事故調查與交通疏導,並且維持最外側車道車輛交互通行,南崁路交通於半小時內就恢復了順暢。

▲三大車追撞 

▲三輛大客車、貨櫃車追撞一起,蘆竹警半小時恢復交通順暢。(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到場調查事故發生原因,肇事經過係一輛小客車在最外側車道欲倒車駛入民宅時,其後方第一輛及第二輛大客車依序煞停,但最後方的一輛貨櫃車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因而追撞前方兩輛大客車,造成這起3輛大型車的交通事故。

所幸當時貨櫃車車速不快,遭追撞的大客車,其中一輛未搭載乘客,另一輛僅有3名乘客受到驚嚇,整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員警也對3位駕駛人進行呼氣酒精濃度測試,測試結果合格,未有酒後駕車情事。另有關肇事責任歸屬等問題,待事故鑑定、分析完成後,警方也將依規定對肇事駕駛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