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夫妻不會使用手機 一人走失一人原地等 警發現尋回迷途翁

▲老夫妻不會使用手機,一人走失、一人原地等,警發現尋回迷途翁。(圖/蘆竹警分局)

▲老夫妻不會使用手機,一人走失、一人原地等,警發現尋回迷途翁。(圖/蘆竹警分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不敢離開,怕他找不著我?」一對年逾80歲的老夫妻,不諳使用手機,1日到蘆竹區南農市場買菜後,在附近的公車招呼站椅子上休息,老先生因要去廁所,卻健忘迷路,竟一路走到了鄰近的龜山區。幸員警巡邏經過發現獨自坐在椅子上等候多時的老奶奶,經往3個方向分組搜尋,找到迷路老先生後,將兩老載送返家。

蘆竹警分局1日指出,該局南崁派出所警員鍾沅佑、謝博淵及戴文基等3人,上午巡邏經過南農市場附近公車招呼站,看到一名老奶奶獨自一人坐在椅子啜泣,遂上前詢問。老奶奶說,她和先生兩人沒有小孩,但生活可以自理,經常一起外出並相互照顧。

今天上午兩人一起去自家附近的南農市場買菜,走累了就在區公所前的公車招呼站椅子上休息,因老先生說要去上廁所後,不知為何遲遲未回?讓她很焦急,也不敢離開現場,怕老先生回來找不到她!

3員警了解詳情後,決定以老奶奶所在位置為中心,循著主要道路往3個方向分組搜尋,半小時後,員警終於在龜山區的南祥路上尋獲老先生。老先生說,因為走路體力耗費過度,忘了回途的路。所幸員警找到他讓他和老妻可以快快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