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得知不是爸爸的種!她花14年心理建設找回29名「兄弟姊妹」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肖娜.哈里森(Shauna Harrison)27歲那年突然發現自己不是父親親生的,而是父母接受捐精者的精子後所「孕育」出的下一代。多年後,她希望能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並藉此了解自己的家族疾病史,於是便在2017年開始尋找生父,隨後更與29名「同父」的兄弟姊妹相認。

根據CNN報導,哈里森一直到27歲才得知,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小孩,歷經14年後,她終於在41歲時上網登錄基因技術網站「23andMe」,以追查自己的家族基因。她首先先將自己的DNA上傳,並把自己的匿名設定關閉,讓其他人可以透過該網站互相配對彼此的DNA。哈里森後來發現,自己的生父是一名擁有俄羅斯血統的猶太長期捐精者,除了哈里森本人,有許多家庭也在他的幫助下,迎接新生命。

就在哈里森投身於「萬里尋手足」的行動後,短短幾天內就接到一名父親同樣為捐精者的人的聯絡。此後她更依序找到29名兄弟姐妹,她不曾想過自己的家庭將會以一個無法預測的速度持續擴大。哈里森表示,兄弟姊妹大多住在舊金山灣區,年齡約在24歲到41歲不等,其中很多人一輩子都在這裡生活,甚至有些兄弟姊妹在發現彼此的血緣關係前,就已經認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