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18字喊話吳敦義:決定徵召韓國瑜或辦初選

▲▼ 朱立倫參拜基隆慶安宮、奠濟宮、走訪基隆廟口。(圖/記者徐斌慎攝)

▲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4日表示,朱立倫的立場已經非常清楚,就是18個字,「兩個全力,徵召韓全力支持,辦初選全力以赴!」。

朱立倫原本配合黨中央4月7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碰面,雖然兩人正式晤談的這場會晤格外受到關注,但朱立倫辦公室也主張,趁此機會,吳敦義和朱立倫直接「公開會談」國民黨的團結之道。

朱立倫辦公室指出,朱立倫支持國民黨徵召韓國瑜,所以他已經沒有需要「特別溝通」的問題,朱立倫會在公開會面時鄭重重申18字宣示,若黨中央徵召韓國瑜,朱立倫全力支持,但如果黨中央決定辦初選,他也會全力以赴,讓大家看見國民黨重返執政,對台灣安全、存續發展的重要性。

另外,若公開會談順利舉行,朱立倫也會向吳敦義報告,到目前透過「我當總統」系列直播,朱立倫所提出來的各項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