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韓國瑜教訓陳明通遭打臉 鐘小平怒槓網友:你跟他一樣可恥

▲鐘小平想教訓陳明通,慘遭網友打臉。(圖/翻攝自鐘小平臉書)

▲鐘小平怒槓網友。(圖/翻攝自鐘小平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禽獸說」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反擊為「書讀到狗的肚子裡」,雖然陳明通表示並不是針對韓國瑜,但這起隔空互嗆的風波,持續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3日也在臉書開設投票,讓網友評斷陳明通是否該下台,只是沒想到卻大批網友留言護航陳明通,讓鐘小平留言怒槓網友:「你跟陳明通一樣可恥」。

韓國瑜日前與大港澳深廈簽訂53億農產訂單和協議,陳明通表示,如果人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韓國瑜則憤怒回應「眼睛瞎了嗎?這樣對得起人民嗎?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接著,陳明通在記者會中鞠躬道歉表示,「共機穿越海峽中線,是從未有過的壓力」,「拚經濟的過程當中還是要照顧到主權,過程中當然出現一些措辭不恰當、一些不舒服,跟大家說抱歉」,並強調「沒有針對韓市長」。

對此,鐘小平昨於臉書開投票,讓網友抉擇「陳明通自己是政治禽獸應該立即下台」,以及「大家都誤會陳明通了所以不用下台」,引來大批網友護航陳明通。

有網友批評,「鐘小平你自己要不要先做點功課?不要再煽動群眾了好嗎?你身為政治人物居然誤導民眾,想要利用民眾來教訓陳明通,可恥!」,鐘小平則怒回,「你跟陳明通一樣可恥」。而目前支持「陳明通不用下台」的網友人數高達78%,鐘小平想教訓陳明通卻慘遭打臉,反而引來網友謾罵聲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