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掉薯條重生!「回春5吃法」超越現炸 網傻眼瘋傳:這樣也行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薯條冷掉超災難,網推5種方法重生。(圖/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炸物冷掉不美味,口感也會差很大。為此,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很喜歡吃薯條,但難免會遇到冷掉的時候,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其他料理方法,好讓冷掉的薯條能有第二春。不料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廣大回響,不僅總整出5種方法給原PO參考,還紛紛提供各式創意菜單,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廚藝公社」發文表示,炸薯條真的很好吃,熱熱的現吃更是美味,但一冷掉就像災難,讓他不禁好奇,除了微波、烤箱加熱外,還有沒有什麼料理方式能讓薯條回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薯條愛好者留言,最多人推崇的5種主流如下:

一、 濃湯流,沾玉米濃湯,或加到湯裡一起吃

二、 沙拉流,用開水洗掉油,再弄碎加水煮蛋拌成薯泥沙拉

三、 氣炸流,把薯條倒進紙袋,模仿氣炸鍋原裡,直接拿吹風機吹幾分鐘;或直接使用氣炸鍋

四、 奶油快炒流,用平底鍋大火乾炒2分鐘,再加入奶油翻炒1分鐘;或培根、鮮奶油一起炒

五、 花式薯餅流,剁碎加壓再加料,做成各種類型的薯餅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供其他創意方法,「用平底鍋小火炒,日本節目有教」、「切一切拌蛋液,煎成蛋餅」、「烤一烤之後跟碎蒜一起炒,再加九層塔炒一下」、「放在碗裡上面灑起司絲,進烤箱,烤完出來超讚」、「切小丁,放在吐司或厚片,再加點玉米,鮪魚,洋蔥、起司,當披薩吃」、「爆炒洋蔥、大蒜、青椒,一點點醬油、糖,起鍋前大把蔥末、一些香油,超好吃的」引發討論。

▲▼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