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3再奪2命!小客車撞護欄「被卡車90度夾擊」2男慘死…前座全是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22歲林姓男子2日晚間8時35分載著26歲林姓友人,行經國道3號南下143公里處西湖路段時,疑因精神不濟而追撞前方的大貨車,最後失控回彈撞上外側車道。後方另輛蔡姓駕駛閃閃避不及再次撞上。林男、林姓友人兩人也因傷重,送醫不治身亡。

▲▼國道3號苗栗車禍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男疑似精神不濟,失控追撞前方車輛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林男的轎車受到猛輛衝擊,導致車身扭曲變形,他和林姓友人的身體卡疊在前座,兩人身上全都是血,傷勢非常嚴重,現場就沒有生命跡象;當下警消使用破壞器具花費30分鐘才將兩人救出,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及通霄光田醫院急救,卻都回天乏術。

▲▼國道3號苗栗段車禍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林男及林男友人皆傷重不治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道3號苗栗段車禍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從後方追撞上來的楊姓大貨車駕駛說,前方這輛車當時先撞到前面大貨車,接著往內線的護欄衝,又彈回來,撞到外線的護欄,「我都在外線開,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撞上去了,這樣,一定是來不及的」。他說,都有行車紀錄器影片可以證明。

警方表示,3名駕駛皆無酒駕,僅車頭、車身及護欄毀損嚴重,林男及林姓友人兩人初判在自撞時就深受重傷,詳細事故還有待畫面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