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暴斃東京旅館 法醫解剖「體內藏50袋走私藥品」疑袋破中毒

▲▼飯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60多歲台籍男子涉嫌走私違禁藥品進入日本,沒想到卻意外中毒身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一間旅館驚傳有一名台灣籍男子陳屍在房內,經法醫相驗後發現,男子體內竟藏有50包分裝成小袋的違法藥物,確定為藥物中毒死亡,懷疑全案與走私違法藥物有關,正在深入追查。另外,與男子共同入住旅館的其餘2名男子則下落不明。

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台東區3月30日一名60多歲的台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投宿的飯店房內,死亡多時。經警方調查,與死者共同入住的2名男子也是來自台灣,但早已逃之夭夭,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緝當中。另一方面,法醫在解剖時發現,死者體內藏有50袋的小包違法藥品,疑似是鋌而走險涉嫌走私禁藥,沒想到體內的部分藥袋卻在過程中破掉,導致男子藥物中毒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