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東異國刺繡遇上現代電子樂 Julia Ibbini的超驚豔雷射紙雕

現居阿聯酋的藝術家Julia Ibbini,以雷射切割紙張設計作品。她從伊斯蘭幾何、刺繡、琺瑯,甚至是你怎樣也沒想過的電子樂中獲取創作靈感與元素。

這些有著繁複圖案及豐富多彩層次的作品,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地方的產物,源自於藝術家約旦和英國雙重國民背景的多元文化土壤,以及長期生活在中東地區的影響。

Ibbini的作品呈現了「組合」與「對比」的藝術。她靈活運用演算法和當代美學的數位設計,以及傳統裝置藝術和工藝表現,以作品表達出極端複雜的身分和歸屬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品中的每一條直線、曲線、對稱和節奏,都讓藝術家深深著迷。每個作品都是以一條線或一個圈開始,並且將之內置到數位中,以便使用軟體工具組合製作成更大的創作。在繪成之後,就能使用訂製的雷射機將紙張和聚脂薄膜切割成數層。

【延伸閱讀】咖啡產區也有瀕危動物 精緻紙雕發聲求關注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