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海巡署長妙哽文!國防機密絕世神兵是...網讚:你知道太多了

▲海巡署長陳國恩在愚人節傍晚PO妙哽引發網友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海巡署長陳國恩在愚人節傍晚PO文首度公開海巡署秘密武器。(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海巡署長陳國恩在他的臉書分絲專頁「CGA 海巡署長室」上PO出絕妙愚人節哽:「前幾天,我在翻閱署內的歷史公文時。意外地在上鎖的檔案櫃深處,發現了一份封面滿是灰塵的機密文件……」海巡署長陳國恩1日晚間透過臉書大膽揭露一個不為人知的國防機密!短短半小時吸引超過500名網友按讚。

海巡署長陳國恩1日傍晚在臉書「CGA海巡署長室」上PO文:「前幾天,我在翻閱署內的歷史公文時,意外在上鎖的檔案櫃深處,發現了一份封面滿是灰塵的機密文件。」「我才知道,原來早在89年海巡署成立時,就開始了一項鮮少人知的機密造艦企劃。為了守護東太平洋,我們海巡署一直在台灣東北角藏著與「八卦山大佛機器人」、「佛光山宇宙戰艦號」同等威力的絕世神兵⋯⋯

▲海巡署長陳國恩在愚人節傍晚PO妙哽引發網友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海巡署長陳國恩在愚人節傍晚PO妙哽引發網友討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國恩幽默撰文指出,絕世神兵就是:「玄天上帝·龜蛇神將·護國第一巡防艦」。陳幽默說:「因為是國防機密,不能透露太多細節,只能把平面設計圖給大家看看。但我希望,永遠都不會有將它喚醒的那一天...」

海署知情人士私下透露:陳國恩在愚人節當天,希望透過圖文並茂的網路妙哽,宣達台灣是個資源充沛、自然環境豐富的海洋國家,並隱含海巡署守衛海疆、珍惜海洋資源的概念。

愚人節妙哽文上傳後,不少網友對這篇「神文」按讚認同:「不管怎麼樣!我是信了!」「不管署長嗑了什麼,鄉民都需要來一點!」「需要由署長駕駛指揮艇組合來喚醒嗎?」「署長:您知道的太多了!」

【其他新聞】

/靈泉寺夜宿女尼案延燒 方丈爆:同宿不只一次是取暖嗎?

靈泉寺方丈驚爆與女尼共宿! 方丈聲明:不忍女信眾太擠!

警專男學生變裝夜闖女宿…辯「好奇女生布局」 女同學嚇壞:怎不退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