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存摺一刷「入帳180萬」老媽嗨翻 結局神轉...她苦笑:當愚人節禮物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早被叫起來慶祝,原因是老媽刷存摺發現,竟存入一筆超過180萬的款項,讓她誤以為是家裡有人中樂透,原本全家沉浸在發財的喜悅之中,後來進一步了解才知是烏龍一場。

「為什麽要這樣對待我們?」網友在PTT發文問道,今早她母親去刷存摺本時,發現186萬多的大筆金額入帳,於是趕忙回家,激動地召集全家人,同時也猜測是某人中了樂透,想給她一個大驚喜,所以把錢匯到她戶頭裡。

▲銀行行員工作示意圖。(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回憶起當時場景,網友表示,「家人聽到有這麽多金額入帳,感動到快流淚了,因為我們都相信好心會有好報」,沒想到其實只是誤會一場。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說,「因為家裡做餐廳,有跟外送食物合作,所以日期一到,銀行就會把我們賺到的金額匯過來,我不知道具體是怎麼操作,都是家母處理的,反正他們就是會匯一筆我們賺的錢進來,今日本來該匯6萬,結果行員匯成美金。」

看完一連串奇葩經過,剛好今天又是愚人節,鄉民們不禁笑回,「跟行員申請心靈補償費」、「今天是愚人節啊,驚不驚喜?快不快樂?」、「幫QQ」、「行員要以身相許了」、「好桑心的故事」。

原po透露,不到中午他們就去還錢了,而母親雖然沒多說什麼,但他覺得最失望的應該是她;另外,不少人建議,他們可以向銀行求償,畢竟還要抽空去處理,對此他表示,「覺得沒到這麼嚴重,也不想為難對方,我們其實就一個小動作,麻煩不了多少,反正我愚人節都沒被整過,就當作愚人節的禮物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