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怨買到「巧克力爆漿吐司」:也抹太厚! 網羨慕求店址:老闆痛心中

她怨買到「巧克力爆漿吐司」:也抹太厚! 網羨慕求店址:老闆痛心中。(圖/翻攝爆怨公社)

▲您看過這種厚度的烤巧克力吐司嗎?(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吃早餐店的抹醬吐司,那您喜歡醬抹薄薄的?還是厚厚的?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買到的「超厚烤巧克力吐司」,結果讓其他人直呼,「在哪裡?告訴我幫妳出氣,去把它用新台幣下架!」

原PO今天(2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早餐一如往常吃著巧克力吐司,吃沒幾口覺得越來越稠,而且有點噁心⋯這家早餐店巧克力也抹得太厚了吧,讓我頓時沒了食慾。」她表示,一份才15元,有人喜歡抹這麼厚的嗎?她還是喜歡抹薄薄的巧克力。根據她貼出的照片,可見兩片烤得微焦的吐司中間,夾了超厚的一層巧克力醬,幾乎都快比兩片吐司的厚度還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好厚,很少看到這麼厚的,一般早餐店的巧克力都抹超薄」、「佛心店家:生意很難做吶,太有良心也被嫌」、「厚+1,烤過後還會爆漿流出來最讚」、「也太令人羨慕了吧」、「求店址」、「 賺到了,比買肉排的還要厚」、「人美真好,老板『沙必思』(台語,指額外)送給妳」、「喜歡抹薄薄然後吐司烤很酥」、「老闆痛心中:哪個員工?」

▼許多人喜歡點早餐店的烤吐司。(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吐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