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10小時沒睡」停路中叫不醒 警破窗搶救…結果超傻眼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一輛自小客車深夜停在路中,巡邏員警經過卻叫不醒車內2名男子,以為他們「出事」,火速請來消防隊協助破窗,卻在後續的盤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副駕駛座上有K盤及毒咖啡包、西瓜刀,立即將男子從車上拉下壓制,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 毒蟲昏睡路中被逮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破窗急救路中小客車,卻發現根本是毒蟲昏睡在車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三民一分局表示,當時破窗後,玻璃破裂巨大的聲響仍然無法「吵醒」2名男子,但車門一開後竟發現副駕駛座有2個K盤,以及小惡魔咖啡包6包(共71.04公克),以及K他命2克(共1.1公克) ,以及西瓜刀1把,隨即將2人逮捕,並循線追查上游賭品來源。

警方說,車上2名男子均姓林,且均為24歲,一名職業為酒店經紀,另名則為工人,2人在屏東東港家中吸食毒品提神後,便開車來到高雄,但過程中已經連續10小時沒睡,因而停在路中間睡著,被查獲逮捕後均坦承有施用毒品,經偵訊後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 毒蟲昏睡路中被逮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從車上搜出毒咖啡包、K他命及K盤。(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