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一罐千島醬!拖把長出「茂密芽林」整頭綠髮潮爆 網嘆:種得比我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小時候都有自己種過豆芽菜,但長在拖把上的你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拖把長出了茂密的「苜蓿芽綠髮」,神奇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也有網友感嘆,「一支拖把種得都比我好啊」、「我家的是長香菇」。

▲▼   來一罐千島醬!拖把長出「茂密芽林」整頭綠髮潮爆 網嘆:種得比我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拖把長出茂密的苜蓿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看起來相當平常的拖把上面,竟然長出了茂密的「苜蓿芽樹林」,一棵棵豆芽交纏在一塊,拿近一看,還真會的讓人差點看不出這拖把的原貌。

▲▼     來一罐千島醬!拖把長出「茂密芽林」整頭綠髮潮爆 網嘆:種得比我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曬出拖把長香菇的照片。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太狂了啊」、「可以吃又可以拿來拖地,真的超實用」、「再加上一些千島醬.....就完美了」,也有網友忍不住感嘆,「拖把長的比我種的漂亮多了」此外,更有網友附圖分享自家的經驗,「我家的是長香菇啊」。

【更多新聞】

快訊/嘉義轎車「隧道逆向」爆撞遊覽車 車頭當場夾扁5人送醫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我要妳的原O內褲!人妻嘿咻到一半 怪癖夫狂嫌「不夠XX」伸手爆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