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爆乳秀長槍 美國少女狂拍「槍枝AV」成潮流

▲▼美國青少年瘋傳擁槍照。(圖/翻攝自Instagram/machinegungirls)

▲美國青少年瘋傳擁槍照,大秀身材與武力。(圖/翻攝自Instagram/machinegungir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年大規模槍擊案頻傳,據統計,2017年共有3萬9773人死於槍下,是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2018年更發生至少340起大規模槍擊案,平均每周就有一所學校遭到槍擊。不過,青少年間卻流行起主題標籤#tactical(作戰),他們在社群網站上大量上傳拿槍照片,甚至有許多女性穿著爆乳細肩帶背心,一手拿著超大支步槍,拍攝「槍枝AV」,炫耀自己的身材與強大火力。

華盛頓郵報雜誌調查記者藍伍德(Simon van Zuylen-Wood)發現,最受年輕人喜愛的槍款,竟是大規模槍擊案最常見的AR-15自動步槍。藍伍德認為,越來越多年情族群透過照片與影片,試圖美化擁槍,「軍事用途的槍枝竟然被當作追隨流行的配件,是非常自大且無知。」

35歲女創業家羅賓絲(Amy Robbins)也是擁槍支持者之一,她創立的品牌「Alexo Athletica」就是專門設計讓女生可以隨身攜帶武器的服裝,當然她也不吝在社群網站上po出各種練槍的照片。羅賓絲更指出,在#MeToo運動的高峰期,他們的銷售量也達到高峰,「女性也有擁槍權利,這是讓你身處在充滿男性威脅環境中最好的方式,我們都是平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