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再升級!將透過OTA更新支援25W快充

▲▼ Samsung,Galaxy,S10。(圖/業者提供)

▲三星Galaxy S10 系列手機。(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S10系列手機還有機會再升級嗎?據陸媒報導,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近日透露,未來Galaxy S10系列手機有望支援25W快充和相機手持長曝光模式。

據陸媒新浪科技引述雷科技報導,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近日積極現身第一線的實體店面推銷三星新機,甚至還在廣州舉行相關座談會,會中他表示,未來三星將會透過OTA(Over-the-Air Technology,空中下載技術)來「解鎖」Galaxy S10系列手機的25W快充功能,意旨Galaxy S10、S10+和S10e都將和即將開賣的S10 5G版一樣支援25W快充,Galaxy S10系列手機的用戶只需額外購買25W快充頭就可以了。

此外,權桂賢也提到未來Galaxy S10的相機可望能加入「手持長曝光模式」,雖然三星並非第一家在智慧型手機上加入此功能的公司,但三星有信心能將用戶體驗做到最好。三星未來也考慮將NFC門禁卡、電子票證等功能透過更新的方式讓Galaxy S10系列手機支援,但目前具體時間仍未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