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最新中階機生力軍Galaxy A70! 最大螢幕、電量搶市

▲▼三星Galaxy A70。(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A70。(圖/翻攝三星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中階機再添生力軍!南韓消費電子巨擘三星26日在官網發表全新中階機型Galaxy A70,除了擁有時尚搶眼的外觀外,功能也是相當強悍。

三星Galaxy A70是Galaxy A系列中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具備6.7吋Infinity-U 的水滴型AMOLED全螢幕,長寬比為20:9、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機身背面為玻璃材質以及直立式三鏡頭設計,在機身顏色方面,Galaxy A70將提供白色、黑色、藍色和珊瑚色等四色,同時具有稜鏡效果,在不同角度下會出現不同的光線反射效果。

Galaxy A70的三鏡頭分別為主要鏡頭3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和景深鏡頭500萬畫素,提供用戶高品質的拍照體驗。另外,Galaxy A70還配有20種場景優化器,讓用戶能依據目前身處的場景來做選擇,帶來最佳的拍攝效果。

現代人一整天工作、生活下來,手機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離身,因此手機電量夠不夠也成為用戶選擇的重點之一,這次Galaxy A70配有4,500 mAH電池,讓用戶一整天下來可以盡情享受Galaxy A70所帶來的美好體驗,此外,Galaxy A70還支援25W的快速充電。

Galaxy A70在生物辨識方面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和臉部辨識,用戶可以以更直觀的方式來解鎖手機。Galaxy A70也支援雙卡、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 和Bixby等功能。

▼三星Galaxy A70規格表。(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A70。(圖/翻攝三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