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基隆路左轉猛撞直行黃牌重機 騎士命危搶救中

▲轎車基隆路左轉猛撞直行黃牌重機,騎士命危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重機遭轎車幾乎撞爛,騎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在26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1輛轎車從基隆路二段要左轉嘉興街時,直接撞上1台直行的黃牌重機,造成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目前情況尚未穩定。

警方指出,徐姓駕駛(53歲)26日早上6點時許,從基隆路二段往南的方向要左轉進嘉興街216巷,結果直接撞上由張姓騎士(27歲)騎乘的黃牌重機,甚至波及到等紅綠燈的羅姓機車騎士(24歲)。

事發時,張姓騎士直接被轎車撞倒飛起、摔落,當場無呼吸心跳,民眾見狀趕緊打119報案,所幸恢復心跳,不過生命徵象仍然不穩定;被波及的羅姓機車騎士則是手部、小腿輕微挫傷並無大礙,經酒測徐姓駕駛、羅姓騎士的酒測值皆為0,至於張姓騎士還有待抽血確認。

警方表示,該路口有設置左轉燈號,須等燈號轉換後始能左轉,而徐姓駕駛左轉時是否違規,還有待調閱行車記錄器、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行車記錄器,釐清轎車左轉時是否違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轎車基隆路左轉猛撞直行黃牌重機,騎士命危搶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更多新聞】
兒數年前燒炭亡 汐止婦凌晨在同臥室被燒成焦屍

跨國幕後毒梟又栽了 走私5000萬安毒藏燈具貨櫃全被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