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搭台鐵剪指甲!噁噴滿地「白黃碎屑」...網氣炸:連毛一起剃算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金髮女子在搭乘台鐵時,居然拿出指甲剪狂剪,導致白黃黃的指甲噴得滿地都是,讓旁邊的人看了紛紛起雞皮疙瘩,直呼「太沒衛生了吧」。影片上傳至「爆怨公社」,許多人紛紛痛批,「超噁心,有這麼會善用時間嗎?」

搭乘交通運輸系統,經常會有乘客做出令人反感的行為,其中最常遇見就是踢椅背、脫鞋子還有講電話不控制音量,沒想到有網友遇到更狂的,就是在台鐵上「剪指甲」。

▲▼金髮女台鐵上剪指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金髮女台鐵上剪指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金髮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直接拿出指甲剪狂剪,「切切切」聲充斥在整個車廂,再往地板上看竟都是白黃黃的指甲碎屑,噁心程度令人頭皮發麻。拍攝的網友嘲諷,「無言!這不是你家,指甲剪掉地上,厲害厲害。」

許多民眾看完後紛紛撻伐「撿起來給它下降頭」、「找一個不要的紅包袋,然後在他面前把指甲放進去,對他微笑,以後那個人就不敢了」、「又髒又噁」、「為什麼不乾脆剃毛算了」、「奇怪,都沒想過清潔人員的感受嗎」。

【更多新聞】

一晚至少嘿咻3次!正妹「腰劇烈疼痛」受不了提告 持久男喊冤:體位一般

嘉大圖書館變炮房!廁所傳出碰撞聲...他還找出「熱熱、黏黏的衛生紙」

下面好癢!診斷書被寫6字...女導遊爆氣狂吼「You Fucking」大鬧急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