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驚見陌生大叔「借宿客廳」嚇噴! 網笑:時空旅行者?

▲▼             。(圖/翻攝自Twitter/@ 09MdEXyl298FbeU)

▲這位陌生大叔。(圖/翻攝自Twitter/@ 09MdEXyl298Fbe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天起床時,發現家裡多了一位陌生人,那真是一件嚇人的事情!有一名日本網友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他日前在推特上貼文表示,自己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客廳躺了一位全家都不認識的「大叔」,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這名網友日前在推特發布一則推文,「嚇死!早上起床時,發現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雖然立刻報警處理,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可怕。」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和深藍色內褲的大叔,直接在客廳地板上抱著香蕉抱枕熟睡著。所幸家中沒有任何人受傷,家裡的財物也沒有失竊。

網友表示,自己在睡前都會確定門窗都已上鎖,家中甚至還有裝設感應器和監視器,「因為後續全部都交由警方處理,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這位大叔是如何潛入家中的。」雖然最後已和陌生大叔順利和解,但該網友還是不忘PO文提醒大家,「不要只檢查家裡門窗是否已上鎖,還要隨時多留意家中的狀況,就連平常沒有在使用的房間也要多加留意、查看。」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被該故事嚇壞,紛紛留言表示,「會不會其實他一直以來都住在閣樓或衣櫃裡」、「真的很恐怖耶,確定不是小偷嗎」、「一定是喝醉酒不小心進錯家」,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他是塵蟎長大了嗎?」、「他應該是….時空旅行者穿越過來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