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敦睦支隊航抵基隆港 低溫濕冷仍吸3萬人次參觀

敦睦支隊航抵基隆 大雨不減民眾熱情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基隆報導

海軍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24日航抵基隆開放參觀,儘管天候不佳、低溫濕冷,仍澆不熄民眾熱情,吸引逾3萬參觀人次,成功行銷國軍,深耕全民國防教育與人才招募工作。

敦睦支隊基隆開放參觀活動上午展開,由第三作戰區副指揮官楊中將主持,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與陳曼麗等貴賓,以及地方民眾、學校師生共襄盛舉,在海洋大學親善大使代表市民向支隊官兵獻花歡迎後,系列活動正式展開。

楊副指揮官致詞時表示,敦睦遠航訓練任務的主要目的,在於敦睦邦誼、宣慰僑胞,並且磨練未來的海軍新血,強化我國整體的海洋作戰能力,更展現海軍戮力守護國家安全的決心。

林市長則以基隆在地大家長的身分,歡迎敦睦支隊到訪基隆港,基隆是海軍在北部的重要基地,因此,「基隆」與「海軍」的發展,可說是唇齒與共,在蔡英文總統指導下,海軍在基隆的碼頭與營舍,已另覓新位置,先後開始動工,預計3至3年半後,嶄新的海軍專區即將建置完成,期望未來雙方共同攜手,共創海軍與基隆的榮光。

敦睦支隊航抵基隆 大雨不減民眾熱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