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撤離阿富汗C-17「塞了800人」 塔台聽到驚呆:天哪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阿富汗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攻進首都喀布爾並且佔領總統府,同時美軍的 C-17A「全球霸王」 III 運輸機,也搭載了800名人員撤離,前往美軍位於卡達的烏代德(AI Udeid Air Based)空軍基地,當塔台人員與機組人員對話時,聽見機上搭載了800人,當場驚呆表示「天哪」。

▲▼阿富汗機場「人牆堆疊」擠爆艙門。(圖/翻攝自推特/@sudhirchaudhary)

▲搭載阿富汗撤離人員的C-17運輸機,總共塞了800人。(圖/翻攝自推特/@sudhirchaudhary) 

根據一位中東航空迷錄到對話指出,航管問,「你覺得你的機上有多少人?」收到機組員回覆之後,航管又接著回答,「800人?天啊.....天啊....好吧! 」

據了解,正常情況下C-17系列運輸機,搭載102名傘兵就算是滿載狀態,這次撤離搭載800人已經破了 C-17的載人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