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甘肅中學老師改編網紅舞 領400學生齊跳動作超整齊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甘肅平涼一位中學老師張冠男在課間操期間帶領400名學生一起跳他改編的「網紅舞」,學生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動感的舞步引發關注。張冠男表示,網紅舞的教學是從去年時開始,學生們對傳統的廣播體操很反感,而他在網路上看到很好的點子和音樂後,就將其改編組合後教給學生們。

在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廣場上排列整齊的學生們,身穿藍色校服,隨著音樂一下,立刻跟隨前方的帶舞者開始手舞足蹈,所跳的舞步依稀能看出都是網紅們經常跳的風格,全場動作整齊劃一。

▲甘肅中學教師帶領400名學生跳改編的「網紅舞」。(圖/翻攝自梨視頻)

▲甘肅中學教師帶領400名學生跳改編的「網紅舞」。(圖/翻攝自梨視頻)

張冠男說,「現在孩子的思考思想各方面,受到網絡的現代化推動」,喜歡快節奏、陽光、大氣,充滿時尚感的東西,「看到網上很好的點子和音樂,覺得人家動作非常漂亮,又能起到件深的作用,我就把網絡上的一些東西,經過自己稍微改編組合,然後教給學生。」

據了解,大陸的中小在校學生都要進行「課間操」,一般是在每天上午第二和第三節課之間進行,時間為20分鐘,目的是幫助學生們消除緊張學習後所產生的疲勞,使大腦得到積極的休息,提高學習效率。近年來也有不少學校或老師將課間操加入創意或流行元素,增加學生的參與意願與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