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搶快左轉撞飛女騎士「機車前半剩骨架」 警嘆:壞習慣

▲台灣大道、正英路口發生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蔡男違規左轉撞上直行騎士,讓警大嘆:「用路人壞習慣」。(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4日早上8點多,蔡姓駕駛開車從台灣大道左轉沙鹿區正英路時,疑似左轉號誌還沒亮起前,就搶快左轉,與騎機車直行的張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張女當場彈飛倒地,造成其顱內出血、左腿骨折送醫急救,目前仍在手術中;警方表示,蔡男酒測值為零,初判為蔡男未待左轉號誌亮起就搶快左轉,才會撞上張女,讓警也不禁大嘆:「用路人壞習慣!」

▲台灣大道、正英路口發生擦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張女機車遭撞後,前擋板散落一地、前半部只剩下骨架。

清水警分局梧棲交通小隊長吳振福表示,24日早上8點30分,72歲蔡男開車行駛台灣大道西向,準備左轉正英路時,未待左轉號誌燈亮起就起步,直撞騎乘在慢車道上的49歲張女,張女當場「人車分離」彈飛倒地,機車前擋板散落一地、前半部只剩下骨架;而張女顱內出血,左大腿、小腿和腳踝骨折,送往光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張女到院時意識不清,目前仍在手術治療中。

警方表示,蔡男並無酒駕,他也向警坦承自己當時違規左轉搶快,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900到1800元不等,另事後雙方若協調不成,蔡男可能會吃上過失傷害官司;據警方統計,108年元旦至今,台灣大道與正英路口發生共發生5件交通事故,全都因為是用路人不遵守交通號誌的「壞習慣」才釀禍,籲用路人行車不要貪快,以免造成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