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正式交出主持棒 黃光芹:韓粉持續以鍵盤殺人

▲▼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遭韓粉圍剿恐嚇,為平息風波她14日宣布請辭廣播節目。事隔三天後,黃光芹18日照常主持該節目,遭網友質疑「不是辭職了嗎?」她直接在節目中回應,「我說到做到」,因為職務交接的關係必須有個緩衝,將主持到29日為止。黃光芹21日表示,「韓粉持續以鍵盤殺人」,並持續拿她兒子的安全威脅,因此,她決定22日提前交出主持棒。

黃光芹表示,她14日公開聲明請辭,言明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接著,她與公司商議,以最快的速度、2個禮拜時間,處理合約、節目銜接等事宜,未料,在此期間,「韓粉依舊不肯罷手,持續以鍵盤殺人」,以騙子、噁心媒體人、自導自演等字眼,毁人名譽,不遺餘力,甚至泯滅人性,再拿她兒子挑釁,「他現在安全了嗎?」

黃光芹指出,「我退,但不想退讓;我捨,但没有絲毫不捨。」,於是她速戰速決,做了一個立即性的處理,將下週節目趕製完成,這樣就可以提前一週、也就是22日下午1點現場節目結束後,正式交出主持棒,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主持工作。

黃光芹透露,她接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送來的花,她突然有些內疚感,連勝文當初遭受撲天蓋地的網路霸凌時,她沒有挺身而出,那時候是不了解,「如今『被霸凌者1號』看『被霸凌者2號』的處境,似曾相似、感同身受,似乎只有他真正了解我,於是寒冬送暖,送來馨香一盆,我感念在心。」

黃光芹表示,這段期間,新黨主席郁慕明挺身而出,闡述人性與價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呼籲,切勿再施壓於她;高中國文老師苦苓,貼切地寫出她的委屈;還有來自各方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加油打氣,她都十分感激。

黃光芹指出,對於每天幾千則洗版、霸凌的文字,她並未提出誹謗告訴,因此,大家大可以以「假韓粉」卸責,她不會追究;但對於幾宗明顯進行直接恐嚇威脅生命安全的歹徒,她沒有輕縱,檢警已有偵辦進度。

黃光芹希望,假以時日,她將如《刺激1995》一片中的男主角,穿過糞污的下水道,高舉雙手,迎接天降甘霖,並且說「我自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