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女生還甜! 16歲美少年與親姐同框...網驚:根本姐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時尚雜誌 《Junon》從1988年開始,每一年都會舉辦 「JUNON SUPER BOY」美男子選拔,只要年齡介於13至22歲之間的男性,就能報名參加。去年在一群選手中,就有位16歲的「超正美少年」井手上漠意外爆紅,像是女孩子般的外貌與造型讓他一曝光就獲得超高話題,即便最終沒有得名,賽後不但有20多間經紀公司主動向他遞名片,各大綜藝節目更是爭相邀約他擔任嘉賓。

▲ 井手上漠(左)與姐姐井手上暖乃都長相甜美,讓網友驚呼,「像是姐妹一樣!」(圖/翻攝自instagram/baaaakuuuu)


▲ 井手上漠五官精緻,就像洋娃娃一樣漂亮 。(圖/翻攝自instagram/baaaakuuuu)

來自島根縣的井手上漠有著像是洋娃娃般精緻、漂亮的五官和超小臉蛋,他日前參加「JUNON SUPER BOY」選拔,從1萬6293人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最後雖然遺憾落敗,卻反而在網路上爆紅。


▲ 井手上漠參加美男子選拔落選,卻反而因為女孩子般的外貌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baaaakuuuu)

近日,井手上漠在日本綜藝節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就特別公開了自己日常生活,在學校擔任網球社的球經的他,對於皮膚的管理相當有一套,每次在球場上都會穿上運動外套,戴上漁夫帽來防曬,用心程度讓許多女生都佩服不已。

除此之外,節目也首次曝光了井手上漠與相差1歲的姐姐井手上暖乃的合照,只見都有著甜美長相的2人,一起對著鏡頭,做出可愛的表情,讓網友紛紛驚呼「2人根本像是姊妹而不是姊弟」、「漠君已經非常可愛了,沒想到姐姐也是一位美少女!一家人基因真的好好啊!」、「我是男生,但我看完好像戀愛了……」

▲ 井手上漠與姐姐井手上暖乃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aaaakuuuu)

井手上漠透露,其實從小就覺得自己與其他男孩不同,比起打球更喜歡玩娃娃,曾經努力想嘗試融入男孩子的生活,但依舊覺得非常辛苦。當時母親鼓勵他,「做自己就好了」,再加上身邊親友們的支持,讓他決定勇敢地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