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進得來! 觀光局組團赴上海、杭州行銷台灣小鎮旅遊

▲▼IT&CM China展去年舉辦情況。(圖/IT&CM China提供)

▲IT&CM China展去年舉辦情況。(圖/IT&CM China提供)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為吸引更多獎勵旅遊及會議活動來台,交通部觀光局與貿易局共同組團參加3月19至21日於上海舉辦的「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IT&CM China),籌建「台灣形象館」向大陸市場與亞太市場行銷台灣。

「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於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舉行。係大陸重要的獎勵旅遊展之一,觀光局組團參展同時,將由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理事長蘇成田等約30人的參訪團,與上海、杭州兩市會展協會進行座談與交流,以建構兩岸MICE產業的交流平台,開拓中國大陸獎旅與會展商機。

▲▼IT&CM China展去年舉辦情況。(圖/IT&CM China提供)

▲IT&CM China博覽會上,香港攤位正在對買家介紹香港。(圖/IT&CM China提供)

據了解,本次台灣參展團團員包括台北福華大飯店、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大飯店、禾豐體驗行銷有限公司、安益國際集團、飛亞旅行社等17家業者。

交通部觀光局由將秘書室曾憲文主任、觀光局駐上海辦事處蘇宇宏主任、TICC林淑惠副主任及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游美娟股長前往,推廣台灣觀光。

觀光局表示,此次赴中國大陸參展,期望藉由與買主直接面對面的機會,介紹台灣整體獎勵旅遊及會議產業的優勢與環境,以及政府提供的獎勵措施。

觀光局將2019年設定為「小鎮漫遊年」,此次參展特別將「台灣形象館」設計成具有小鎮風情的樣貌,希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深度旅遊,商務客來台舉行會議的同時,也能進而舉辦企業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