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超甜美女神」慘被騙92萬 癡情男看到「重量級」真相崩潰了

網戀「甜美女神」慘被騙92萬 癡情男看到「重量級」真相崩潰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陳男和長相甜美的吳女成為男女朋友,沒想到卻慘遭對方詐騙。(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杭州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長相甜美的吳姓正妹,以為自己遇到「女神」的他,很快便陷入愛河還與對方成為網路情侶,然而交往期間,對方卻一直以各種不同理由借錢,讓他前後借出超過人民幣20萬元(約台幣92萬元),最後見到本人才發現自己慘遭75公斤的胖妹詐騙。

江蘇省鎮江警方本月進行人口清查時,意外逮捕到26歲吳姓女嫌犯,去年12月她透過網路遊戲結識陳男,便一直用網路上的正妹照片欺騙對方,讓對方以為她就是照片中的女神,還以各種不同理由向對方借錢,且一直拒絕對方想要見面的要求。

吳女被捕後,陳男才發現她的真實模樣其實是一名身高140公分、體重75公斤的胖妹,懊惱表示,因為對方有困難,想說男朋友幫女朋友也是應該的,一開始約5、6千塊,後來愈給愈多,感覺到不對時金額已經高達20多萬。而吳女所詐騙來的錢並沒有花在實體物品,而是全拿去購買手機遊戲《忍者必須死3》的遊戲道具,目前已被移交給杭州警方進行法辦。

▼吳女落網後被人發現,長相和網路上的照片有很大的落差。(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戀「甜美女神」慘被騙92萬 癡情男看到「重量級」真相崩潰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