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梅西」跑步機上展盤球神技 在熱刺踢球還是Nike大使

 ▲▼卡特,Ramell Carter。(圖/Instagram/ramelldo07)

▲卡特在跑步機上大展盤球神技。(圖/Instagram/ramelldo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的11歲男孩卡特(Ramell Carter)在跑步機上一展盤球神技,純熟的技巧與專注的模樣,讓他在Instagram上爆紅,擁有16.3萬位追蹤者。卡特目前在英格蘭超級聯賽球隊─托特漢姆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 Club)的青年會踢球,也是Nike與JD Sports的宣傳大使。

▲▼卡特,Ramell Carter。(圖/Instagram/ramelldo07)

▲卡特在托特漢姆熱刺隊青年球會踢球。(圖/Instagram/ramelldo07)

由練球影片中,可以見到卡特精準的控球,同時提升跑步機的速度;無論是快速行進或花式過人,對他來說都顯得輕而易舉,網友留言稱他是「小梅西」,也有人對他不可限量的前程表示期待。

熱刺隊在這個賽季的30場比賽中取得20場勝利,名列英超第三。韓國足球名將孫興慜(Son Heung-min)、英格蘭代表隊「三獅軍團」隊長凱恩(Harry Kane)、法國國家隊隊長洛里斯(Hugo Lloris)目前都於熱刺隊效力。

▼左至右分別為孫興慜、凱恩、洛里斯。(圖/路透)

▲▼熱刺隊,孫興慜,凱恩,洛里斯。(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