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比完賽趕場廣州富力測試 佳里楊光復最愛梅西

▲中學五人制,南市佳里(黃)vs中市爽文。(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學五人制,南市佳里楊光復比完賽就要赴廣州富力測試。(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國男組進入尾聲,14日進行季軍戰,最終南市佳里以3比0擊退北市龍門,其中主力楊光復接著將趕往台中準備出國,到廣州富力參加測試,最愛梅西的他表示,希望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將來朝職業球員發展。

小學五年級被朋友邀請後加入球隊,楊光復練到現在國三,在媽媽的提議下,準備到大陸廣州富力測試,希望高中能就讀富力的足球學校,為此楊光復也在訓練之餘做自主續戀,包括盤帶球、肌力等。

目前在廣州富力的台灣人據悉有6人,分散在國小到高中之間,不過楊光復身邊卻還沒人去過,他坦言會有一點小緊張,「但如果通過的話,會學到很多東西,對未來會比較有幫助,也蠻期待的。」

身穿11號球衣,楊光復說,當初是因為一個學長踢球很強也是這個號碼,想跟他一樣所以才選擇的,不過他提到,自己最愛的球員是阿根廷的梅西,「因為我覺得他的盤帶、觀念都很好,也不會自己帶太多,懂得分球也分得很好。」

▲中學五人制,南市佳里,楊光復。(圖/記者顏如玉攝)

▲楊光復進球後和教練擁抱。(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