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氣爆家毀3人亡 兩老逃過死劫要賠15戶鄰居

▲▼宜蘭氣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蘇澳鎮民宅發生氣爆,造成徐家夫妻兩及8月大兒子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聖賢路9日發生民宅氣爆,住在屋內的一對年輕夫婦及8月大男嬰不幸喪命,濃煙直竄使周邊15戶民宅也被波及,據了解,這一戶人家姓徐,一家五口三代同堂,事發當時,喪生徐男的父母剛好到澎湖旅行逃過死劫,不過兩老除了要處理3人的後事之外,恐怕還需面臨賠償遭氣爆波及受損的15戶民宅。

▲▼宜蘭氣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氣爆罹難的徐姓夫妻及8個月大兒子,原本和父母三代同堂,氣爆當時徐男父母正到澎湖訪友,才逃過死劫;徐男一家三口在家疑似因煮泡麵,鍋水煮沸後溢出將爐火澆滅,造成瓦斯洩漏,又剛好有人下樓開燈導致氣爆,事故讓周圍15戶民宅受波及,徐家兩老從澎湖返家時,見家已不是家,如今要承受失去兒、媳、孫的心情,還得面對受氣爆波及民宅的龐大賠償金。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徐姓老夫妻都年逾七旬,且早已退休,徐父近年都以打零工維生,因此在面臨賠償金的問題的確有很大的困難,蘇澳鎮公所已安置受災戶、慰問受災戶、致贈慰問金,陸續也有其他社福單位投入善款,徐家親友不捨盼大眾能伸出援手幫忙,讓徐家度過難關;李明哲指出,若有熱心民眾要捐款或以其他形式想幫助徐家,可向鎮公所社會課聯繫。

▲▼宜蘭氣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相關新聞】

►影/天倫夢碎!宜蘭氣爆拆散「三代同堂」...兩老澎湖旅遊躲過死劫

►影/煮泡麵竟奪3命!水沸溢出滅爐火又開燈 宜蘭氣爆慘劇關鍵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