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門婚紗廣場就聽到海邊哭聲 金山暖警苦勸開導救回一命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老梅派出所所長吳振宗、警員洪煥清13日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獨自站在石門婚紗廣場旁海岸邊,大聲痛哭,意圖跳海輕生,警方極力安撫男子,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 親情所困意圖跳海輕生 金山警苦勸開導救回一命。(圖/記者郭世賢攝)

▲ 親情所困意圖跳海輕生,金山警苦勸開導救回一命。(圖/記者郭世賢攝)

老梅派出所所長吳振宗、警員洪煥清,13日晚上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巡邏車行經石門婚紗廣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海岸邊,放聲吶喊大哭,當時他有喝酒,情緒非常激動,疑似有想不開的念頭。當時《ETtoday新聞》記者,也剛好在現場。

警方見情勢危急,耐心規勸安撫後,張男情緒稍微恢復平穩。張男表示,因母親過世,又與家人爭吵,一時情緒不穩,才會想不開。警方擔心張男望海生憂,將男子送回住處,避免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