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我擺攤就弄你地盤 魚販撂人報復「要讓你忙不完」

▲檢舉我擺攤就弄你地盤,魚販撂人報復「要讓你忙不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余姓魚販頻遭檢舉,懷疑抓耙子是清潔人員,就破壞公廁要讓他忙不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五分埔商圈的公廁在3日凌晨遭人噴漆、拆門,轄區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五分埔早市的余姓魚販,余男到案後供稱,因爲在早市擺攤常被檢舉,懷疑是公廁的清潔人員幹的,才找友人破壞公廁,要讓清潔工忙不完,才沒時間來檢舉。

警方指出,余姓攤商(24歲)每天從新北市開貨車到五分埔早市賣魚,但最近經常被警方開單取締,就懷疑是清潔人員惡意檢舉,甚至曾找對方理論過,不過清潔人員否認。

找不到檢舉人的余男始終認為清潔人員是「抓耙子」,在3日凌晨載著有人前往位在中坡北路的公廁噴漆,並把門、洗手台、小便斗全部破壞,目的就是要讓清潔人員忙不完。

警方在3日中午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就鎖定余男等人,晚間就通知3人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僅噴漆拆門,余男等人還把洗手台敲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位於信義區中坡北路的公廁遭攤商惡意砸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