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里長任陸村委執行主任 柯文哲:有規則就照規則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大陸廈門市海滄區去年招聘35位台灣人擔任社區主任助理,遭內政部認定違法,如今又爆出廈門已有66名台灣人擔任社區主任助理,其中有8名台灣村里長任職,當中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忠順里的里長曾寧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沒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怎麼會問台北市長?要問陸委會。」

對於有北市村里長到大陸擔任村委,柯文哲說,「有沒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你怎麼會問台北市長?要問陸委會」;而當中包括北市里長,柯文哲說,問題是不會只有北市里長,「這還是一樣,我覺得這樣,規則講清楚大家照辦。」

媒體追問,因任該幹部可領車馬費等,柯文哲說,做什麼我不曉得,這就是這樣,出問題就把規則講清楚到底怎樣,反正依法行事,有規則就照規則做。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