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聽到雷聲秒結束球賽喊「快走」 19歲男硬要留下遭劈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首府莎阿南(Shah Alam)一處足球場10日舉辦比賽,卻因為暴雨臨時宣布結束,一名19歲的青年不聽勸告執意留下來等待,沒想到下一秒就遭雷擊,當場死亡。

足球示意圖          。(圖/PEXELS)

▲裁判聽到雷聲,立即決定結束比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比賽籌辦人員透露,原本當天要舉辦一場青少年足球賽,無奈剛好碰上大暴雨,加上場地是露天的,雖然還沒分出勝負,考量到球員及觀眾的安全還是臨時取消,並勸大家在風雨變得更大之前趕快離開,以免發生危險。

但19歲的Rohimullah執意要再等一等,沒想到卻在下午5點05分時突然遭雷擊中。比賽的裁判回憶當時的狀況說,「我聽到雷聲隨即宣布結束比賽,並告訴在場的所有人馬上離開,接著天空出現一道閃電,我就看到Rohimullah附近共有4個人倒下。」

▲▼打雷,閃電,雷雨,電蛇,狂風暴雨。(圖/記者姜國輝攝)

▲Rohimullah在球場上逗留,慘遭雷擊劈死。(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我們沒辦法立即上前幫助他,因為天上仍有閃電,我們也很擔心自己的安全。」裁判提到,大概經過5分鐘後,大家確認比較沒有那麼危險了,才趕忙跑上前察看,但Rohimullah已經當場死亡,「他的腿部嚴重燒燙傷,衣服也幾乎被燒爛。」

莎阿南警方表示,其他傷者送醫後,有一人傷勢嚴重並不樂觀,至於Rohimullah的死因究竟為何,有目擊者聲稱看到他在事發前正好在使用手機,但這部分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