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未婚聯誼 媽媽代兒子「搶頭香」…男報名爆炸女僅9人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首日報名便將公所擠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首日報名便將公所擠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員林市公所辦理未婚聯誼活動至今邁入第7年,從沒像今年這樣趕熱潮,7日一大清早公所前已經排滿人潮,一名住在永靖鄉的媽媽在5時40分就有到公所前排隊,要為37歲還沒有對象的兒子搶頭香,希望能博得好兆頭,趕緊能將好媳婦娶進門,不過,今天只有9位女性報名。

員林市公所將於4月28日在皇潮鼎宴餐廳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報名條件是年滿25至40歲的未婚男女(即68年次至83年次),有正當職業,3月7日至3月29日上班時間在市公所文化觀光課受理報名,報名費用新臺幣1000元,男女各50名,額滿為止。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首日報名便將公所擠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市長游振雄(右)當起大媒人為活動宣傳。

市長游振雄說,市公所還沒開門上班,門口已排了很多人,很多是父母親來幫兒子報名,報名是上午8點半才開始,沒想到報名第一天,男生50個名額秒殺額滿;不少到上午8點上班時間才來公所想排隊,已無法報名,只能等候補名額或明年了。一直到8日中午,未婚女生只有9人報名,這方面將會再宣傳。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首日報名便將公所擠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市公所舉辦舉辦「愛情摩天輪」未婚男女聯誼,市長游振雄(左)當起大媒人為活動宣傳。

游振雄說,若有緣成眷屬,他更歡迎遷居員林市一起樂以員林人為榮,到時候公所會準備神秘禮物作為賀禮,如果為員林添王子公主,還有生育津貼補助,熱情邀請大家一起為幸福員林市打拚,幸福員林你和我,歡迎符合條件者踴躍報名,把握天賜良緣的好機會。

【其他新聞】

二次酒駕被開9萬並吊照 法官傳喚與警察當庭對質…他嬴了

「爽1秒的代價18天」 手指插菜鳥屁屁84秒…他得多關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