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傳「煽情摸乳照」示威!庭上裝可憐 法官打臉:任男性摸?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小三囂張傳摸乳照刺激元配。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一名經營網拍直播的魏姓女子與劉姓男子結婚,沒想到才新婚半年對方就外遇,其中袁姓情婦還傳親密摸乳照嗆聲。一審桃園地院判劉男、袁女須賠償45萬元,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法官認為袁女的確破壞婚姻,因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判決書指出,袁姓女子2018年1月7日傳訊「我當然也不希望,誰想要當小三」、「我知道怎麼說第三者就是不對」、「我沒有逼他做選擇,我是跟他說我不想破壞你們,也不想當第三者」,但卻傳了與劉男擁抱、親吻及摸胸等煽情照片刺激元配,讓對方感到受辱提告。

袁女之後在法庭上辯稱,因為魏女常常懷疑自己跟她的老公劉男關係親密,雙方常為此事發生口角,出於報復心態,才會找劉男拍親密照。

高院審理後表示,依一般社會通念,女性嘴唇、腰部、胸部屬身體較為私密部位,非有一定交情,應無容忍其他男性親吻、擁抱的可能,因此證明袁女在狡辯,而這樣的舉動也足以破壞婚姻,判定魏女求償有理,維持一審賠償45萬元判決,全案確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影/19歲愛子撞違停慘死!慈父不求償只要司機行善...一擲「聖杯」應允

高雄舞廳臨檢!百名爆乳妹羞遮臉...「阿嬤級」小姐求饒別拍:孫子會看到

最貴毀滅行動!落地4分未掛牌「怪手狂砸700萬賓士」 10分鐘成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