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燈會無名英雄!蘇貞昌:美的不只花燈還有台灣人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為期13天在屏東舉行的2019台灣燈會3日落幕,觀展人數狂吸1千3百多萬人次創新高。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他大讚燈會美的不只有花燈,「還有我們台灣人」。

蘇貞昌7日在行政院會讚賞台灣燈會不僅讓國內外遊客體驗在地人文風情,也讓燈會之美登上國際舞台。他向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縣府同仁,以及交通部同仁的努力致謝,「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燈會的志工朋友,以及自發投入的屏東在地鄉親,感謝大家的參與,成就了史上最美的燈會。」

蘇貞昌在臉書PO出院會影片,他向現場官員大讚台灣燈會的幕後無名英雄,「因為疏運到半夜,所以潘孟安縣長出來道歉,我親自和他通電話,要求公路總局副局長進駐,我看到副局長,在最後一天的晚上11點45分PO文說,最後一位旅客上車回家了,但我們還留在這輛車子,準備看還有沒有遊客,有沒有遊客需要車輛載送,不眠不休,令人敬佩。」

蘇貞昌在臉書貼文感性寫下,「2019屏東台灣燈會能夠成就史上最美,美的不只花燈,還有我們台灣人。」身為屏東人,貼文最後標記,「我屏東我驕傲」、「我剛好是屏東人加倍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