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吳敦義不選!沈富雄2020神預測:朱立倫勝出

▲▼吳敦義、朱立倫、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吳敦義、朱立倫、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大熱門,但他5日受訪時表示,「2020不在的考慮之內」。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7日在臉書預測大選趨勢,他認為,「韓國瑜不選,吳敦義棄選,最後朱立倫勝出」。

沈富雄表示,和4位國民黨人士在節目中聊天,他們不約而同地說我「不了解國民黨」,我卻認為他們不了解人性,「只緣身在此山中」。

沈富雄預測2020大選趨勢,「韓國瑜不選」,如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爭鋒的話,「朱立倫會勝出」,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參選的話,「朱立倫會贏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國會席次過半」。

沈富雄最新預測如下:

1.韓國瑜不選。
2.國民黨參與初選的名單只有朱立倫與王金平,周錫瑋、張亞中,甚至吳主席都不會登記。
3.朱、王爭鋒,朱勝出。
4.柯郎才盡,聲勢如江河日下,最後棄選的可能極大。
5.如柯不選,朱大勝蔡。
6.如柯選,得票依次為朱、柯、蔡;朱勝柯綽綽有餘。
7.不會發生「棄英保柯」,只有綠民歸隊,使柯雪上加霜。
8.國民黨國會席次過半。
9.時代力量仍然在不分區席次有斬獲,但區域立委與民進黨兩敗俱傷,柯如參選,會贏得數席不分區立委。
10.其餘政黨都不成氣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